返回顶部

前锋思源实验学校正式投入使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7:4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杨雪 陈定军 记者 王林)“我们一早就来排队了,就是希望能早点在这个学校把孩子名报了......”8月24日一大早,在前锋思源实验学校门口就有不少家长一边排队,一边拉起了家常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校招生工作人员为孩子们精心布置了报名场地和座椅,报名流程清晰明确,现场井然有序,在审查材料的同时,老师还会向孩子提出一些小问题,如父母电话、家庭地址等相关情况。

“通过现场提问,旨在拉近老师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初步了解孩子的适应能力、学前教育、性格情况等。”该校招生工作人员说。

据介绍,为方便广大孩子入学,该校计划8月24到28日对一年级新生进行报名工作,27日到28日对二至六年级进行报名工作。

据悉,前锋思源实验学校属九年一贯制学校,是前锋新区成立以来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位于前锋区永前大道与大佛路交叉口东北侧,学校占地约100亩,于2015年10月开工新建,建筑面积约42000平方米。内设有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学生公寓、食堂等,配套功能齐全,可开设教学班60个、容纳学生2800余人,能有效满足前锋区适龄孩子就近入学的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