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邻水开展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

www.scol.com.cn  (2018-03-19 16:24:44)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川  

近日,广安市邻水县教科体局党委委员、县政府督学张大斌,县教科体局副局长张乾哨等一行来到丰禾镇,就镇辖区民办幼儿园规范办学行为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张大斌等一行在丰禾教育督导责任区相关人员陪同下,先后检查了白鸽幼儿园、利乐幼儿园,实地查看了各幼儿园校园环境和设施设备情况,听取了各园园长专题工作汇报,查阅了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安全卫生等相关资料,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反馈,对各园在规范办学行为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结合各园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整改建议。

张大斌要求,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的重要性,各园要严格按照规范办学行为工作要求,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强日常管理,不断完善幼儿园办园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把幼儿园办成幼儿健康成长的乐园,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放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