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多部门联合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www.scol.com.cn  (2018-03-28 10:10:39)  来源:广安在线  
编辑:刘川  

疏导学校周边交通、查处流动摊点、整治跨门占道经营、整改不符合规定的副食店、清除乱贴的广告单……3月27日早上7点30分,在广安区东方小学外,市综治办、公安局、运管处、城管执法局、工商局、食药监局等部门联合开展的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正在进行中。

“大哥,机动车不能停在校门口,以免造成交通拥堵。”“大姐,‘三无’食品不能卖哟,食品安全很重要。”……执法人员集中整治了校园周边车辆乱停乱放、随意摆摊设点等现象,清查了有害、过期食品,收缴了违法销售的书刊杂志。“通过整治,不仅出行环境好了,孩子的食品安全也有了保障。”在广安区东方小学送孩子上学的家长张丽说。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自3月26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3月30日,重点对东方小学周边的文化环境、食品安全、交通秩序、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等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无缝隙检查整治。整治期间,各部门将坚决排除校园及周边各类安全隐患。与此同时,执法人员还提醒广大市民:校园周边环境需大家合力维护,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为广大师生构建一个井然有序、文明和谐、安全卫生的校园周边环境。(广安在线 刘甜甜 刘定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