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CCTV中华星少年》广安赛区正式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4-23 12:5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庞开 王诗侠)“太棒了!以后我们也有机会到央视展示才艺。”4月23日,2018CCTV威海少儿影视基地《中华星少年》广安赛区启动仪式在广安友谊加德学校隆重举行,该校学生黄梦羽激动地说。据了解,这也是该活动首次“登陆”广安。

据介绍,本次比赛分为声乐、器乐、舞蹈和表演四大类别,将持续至今年7月。获奖优秀选手将有机会作为特邀小嘉宾,参与央视节目录制,同时进入中央电视台影视基地影视人才库和中华星少年系列活动人才库,优先推荐参加影视剧拍摄。

这也是CCTV威海少儿影视基地《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首次来到广安,将在广安选拔一批具有文艺潜质的青少年,进行专业培养,为广安少儿文化的发展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接下来,本次比赛还将在岳池、邻水、武胜、华蓥(暂定)等地进行海选晋级赛。广安市3至15岁青少年和儿童可在各区市县团委、学校团委(团总支)、少先队大队部、幼儿园、培训机构等处进行统一报名,或关注“演艺广安”微信公众号直接报名参赛。

链接:《中华星少年》项目是以呵护少年儿童成长、传递正能量而精心打造的一项集才艺大赛、中华星公益、少儿综艺节目、少儿艺术节、少儿艺术团、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游学堂、寻找中华孝心少年、中华好故事系列微电影为一体的央视级少儿文化艺术成长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