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在2018年省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中广职院获一等奖3项

www.scol.com.cn  (2018-04-27 09:41:1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记者从广安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校在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6项。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珠宝玉石鉴定等项目获得全国大学生技能大赛入场券,多项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

近年来,该校牢固树立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办学思想,不断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对接地方产业发展,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坚持开门开放办学,加大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与投入,不断提高学生动手能力。

为充分备战今年的技能大赛,该校科学谋划、精心部署,组织93名师生参加了8个专业类别中29个赛项。同时,还有多名师生瞄准技能大赛参加培训。

在此次技能大赛中,参赛师生、参赛项目总量和大赛成绩均刷新了学校纪录,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杨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