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同济大学教授到邻水中学举办专题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4-27 09:57:5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迟文铁教授来到邻水中学,为该校300余名师生作了“民生、社会保障与幸福”专题讲座。

迟文铁教授围绕“获得是否有尊严、环境与民生、经济与发展、社会保障与幸福指数”等话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收入、医疗、住房、养老、教育、税收等民生、社会保障有关问题,讲述了当下依然存在并亟待解决的民生与社会保障难题,教育青年学生要放眼未来、胸怀大志,勇于担负国家、民族发展重任,为中华民族早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讲座结束后,迟文铁教授还回答了学生的提问,分享了自己对理想与信念、追求与发展等方面的看法,让学生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冯冲 孔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