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职院举行好书推介会

www.scol.com.cn  (2018-05-05 13:04:1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为让学生享受阅读的快乐,体会读书的魅力,近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触文字之灵动享阅读之芬芳”第二届好书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唐益政教授推介的《苦难辉煌》,讲述了中国革命这只“火中凤凰”,如何从苦难走向辉煌,通过这本书将中国近现代史串联在一起,同时向同学们传授了如何选择好书、如何做好读书笔记的方法,诠释了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深刻含义;朱媛老师推介的《做最好的自己》,由心理学开篇,联系同学们的思想困惑,通过对自己求学时期的迷茫做剖析,启迪学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实现自我超越和自我发展……教师吴小平、尹华琼,以及学生代表廖如意,也纷纷结合学校专业特色,推介了经典名篇和思想理论佳作。

本次活动还根据学生在2017年到图书馆的借书量、到馆次数以及在馆时长等进行综合评定,表扬了十位“读者之星”。(黎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