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协兴园区举办首届中小学幼儿园艺术节

www.scol.com.cn  (2018-05-15 11:02:0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5月14日上午,广安市协兴园区首届中小学、幼儿园艺术节暨文艺汇演、艺术作品展在广安希贤学校举行,辖区5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文艺汇演现场,来自协兴园区的浓溪小学、康泉文武学校等8所中小学、幼儿园师生,表演了精心编排的18个节目。节目形式多样,包括舞蹈、快板、小品、武术表演等。舞蹈《厉害了我的国》、小品《戏说拉丁语现代舞》、武术表演《少年中国》等精彩节目,赢得阵阵喝彩。文艺汇演结束后,现场师生还参观了书法、手工、绘画等艺术作品展。

此次活动集中展现了协兴园区艺术教育成果,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灿烂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师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广安日报 刘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