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举办“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6-14 10:44:20)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10日,由广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广安市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文轩教育杯”演讲(朗诵)决赛在广安实验学校举行。通过各校初赛,有19名选手参加演讲决赛,13支队伍参加朗诵决赛。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英雄人物,满满的正能量感动着在场每一位观众,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经过角逐,决出了演讲比赛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一等奖,以及朗诵小学组、中学组一等奖。获得一等奖的演讲比赛选手和朗诵比赛队,将代表我市参加6月举行的全省决赛和8月举行的全国决赛。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引导青少年学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广安市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学生从小了解中国文化,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和对事物的理解力,树立自信心,培养综合艺术素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广安日报 卢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