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考成绩22日晚公布

www.scol.com.cn  (2018-06-21 18:05:4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20日,记者从广安市招办获悉,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统一考试成绩将于6月22日晚向社会公布,录取工作将于7月上旬进行。

“届时,考生可以通过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四川教育发布’‘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查看考试成绩。”市招办招生科负责人李远昌告诉记者,考生是否能进入理想的学校,高考志愿填报十分重要,对于志愿填报有疑惑的考生及家长,可以在工作日到市招办以及各区市县招办进行咨询,了解高考志愿填报的相关资讯。此外,在22日上午9时至11时,广安友谊中学高中部还将举行全省本科院校招生咨询会,有需求的考生可在当天前往咨询会现场,面对面向高校负责人了解情况。

李远昌提醒所有考生及家长,要注意防范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花钱补分等各种借高考之名实施的诈骗,也不可随意将个人信息及银行卡号和密码透露给他人,以免上当受骗。(广安日报 徐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