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开展肉品质量安全“百日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2-26 09:44:20)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川  

为进一步加强肉品质量安全监管,严厉打击生猪屠宰和肉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根据省农业厅、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部署,广安市农业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结合本地实际制定了“百日行动”实施方案,联合开展严厉打击危害肉品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百日行动”。

此次整治重点检查检疫检验合格证明的持有情况和流通领域经营的情况,督促企业完善肉食品质量安全溯源制度,严禁非定点屠宰场屠宰的动物产品及未经检疫动物产品进入市场。

同时,通过部门协同配合,加强监管执法力量,深入开展严厉打击危害肉品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行为,集中打击生猪屠宰环节和肉品生产经营环节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排查治理生猪屠宰和肉品经营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全面加强肉品质量安全监管,确保元旦、春节期间肉品市场消费安全。

截至目前,共督查了10个农贸市场、5个超市、7个定点屠宰场、3家肉品生产加工企业,针对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