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大力推进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

www.scol.com.cn  (2018-02-27 10:06:41)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川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广安市围绕年度水资源管理工作要点,继续大力推进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

政府主要负责人对本行政区域水资源管理、节约和保护工作负总责,由市级16个部门组成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全市行政区域内水资源管理考核工作的实施。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做好上一年度省考核存在问题的全面整改,推进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建设。

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考核,是国家、省对各级地方人民政府和职能部门涉水管理工作的一项综合性考评,必须充分发挥政府各职能部门的作用,以保障考核工作的深入推进。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间实行联络员工作制度,强化统筹协调,及时制定迎接国家、省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任务分工方案,按照职能职责全力做好全市考核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推进。

同时,及时出台本年度《广安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方案》,督促各区市县按期完成本年度自查工作。建立健全考核问责体系,推动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纳入了市、县绩效考核。年度考核经市政府审定后,向社会公告,并交由干部组织(人事)部门,作为对各区市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领导班子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