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召开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3-05 09:12:42)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川  

春季开学在即,为切实保障全市师生的饮食安全,2月28日,广安市食药监管局联合市教体局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各区市县(园区)食药监管部门、教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及部分学校校长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教体局副局长谢文锦、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唐爱军出席会议。

会上,唐爱军通报了2017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指出了学校食堂存在的风险隐患,并对2018年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监管,抓实抓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共同维护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各地要集中力量,对学校食堂进行拉网式监督检查。

同时结合“明厨亮灶”、“量化分级”、责任保险及学校食堂无证供餐清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要强化督查问责,市食药监管局将联合市教体局,对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双随机检查,并通报检查情况,同时将检查情况通报市食安办,纳入年度食品安全评议考核。进一步落实责任,做一个明白人;坚持问题导向,查找薄弱环节,列出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抓好制度建设,强化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