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4-28 09:46:0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4月27日上午,广安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表扬广安市各条战线上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动员全市上下以先进为榜样,奋勇争先干事创业,为推进广安加快发展贡献力量。广安市委副书记严春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广安市对获得“广安市五一劳动奖状”“广安市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获得“广安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对广安工作的“五个方面”重要指示,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中心聚合力,全面落实市委提出的总体谋划,抓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机遇,把服务中心大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重要工作内容,迅速投入到市委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实践活动中去,助推经济大发展、大跨越。要维护稳定强服务,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职工的利益代言人、权益守护人、生活贴心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彰显工作新作为、新业绩,为推动广安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广安市领导陈伟、蔡学勤、吴涛出席会议。(刘秦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