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经开区持续开展环保夜查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5-02 10:2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温超 康建林 记者 李立)4月28日晚,广安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俊楠率领环安局执法人员及驻点专家,不打招呼,直奔现场,连夜突击检查广安科塔有限公司、广安诚信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当晚11时许,夜幕中的新桥工业园区内灯火通明,各企业正有序生产。陈俊楠一行先后直达广安科塔有限公司电解车间、锅炉房,广安诚信化工有限公司液氨装卸区、焚烧炉等点位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各单位环保设施是否正常投用,企业领导带班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夜间作业工人是否出现“三违”现象。

陈俊楠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落实企业安全、环保主体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务必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盯死看牢关键环节,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狠抓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针对工作中存在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坚持明确责任、一抓到底,抓实抓好;要持续加大夜间检查力度,通过实施夜查行动加强经开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