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环保督察组走访调研广安市住建局

www.scol.com.cn  (2018-06-04 10:26:1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1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广安督察组到广安市住建局进行走访调研。

督察组采取问卷调查、资料查阅、现场问询、会议座谈等形式进行走访调研。座谈会上,广安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市污水处理厂(站)建设管理、扬尘治理、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督察组要求,广安要加大对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投入,加快污水管网建设力度,加强对污水处理厂(站)的监督管理,保证污水处理厂(站)安全、正常运行;要加大城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对在建工地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监管到位,完善治理长效机制,确保不扬尘,维护市容环境整洁;相关部门要加强督查督办,严格考核机制,对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进行严肃问责,确保各类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广安日报 龙俊帆詹高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