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营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www.scol.com.cn  (2018-06-07 15:39:1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6日,记者从广安区城管执法局获悉,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该局已全面启动“静心、舒心、安心2018”中、高考保障工作。中、高考期间,该局还将会同相关部门开展“净化考点周边环境”专项行动,重点查处夜间施工扰民、露天烧烤、消夏夜市等违法行为。

目前,广安区城管执法局采取主动巡查、错时上岗、定点盯守等方式,科学部署执法力量,增加夜间执法人员,每日22时前主动对辖区在建工地进行巡查,制止夜间施工扰民行为,加强工地噪声监控和指挥调度,及时发现、查处未经批准进行夜间施工等违法行为。同时,该局结合正在开展的露天烧烤及消夏露天餐饮经营场所专项治理整顿工作,对影响考生学习、生活的露天烧烤、夜市经营场所等突出环境秩序类问题加大整治、处罚力度,净化校园周边及考生备考环境。

中、高考期间,该局将集中投入执法力量,要求各保障岗位执法人员提前上岗,加大日间对考点周边的巡查力度,确保考场周边环境秩序良好。与此同时,在各考点及考点周边施工工地部署执法人员,加强盯守,保证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的施工工地无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广安日报 刘定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