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气温逼近40℃!下周还将持续!

www.scol.com.cn  (2018-07-19 09:2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庞开 何浩源)

据广安气象局数据显示,7月18日,广安市大部地方日最高气温超过37℃,局部超过38℃,最高出现在邻水御邻42.5℃。城区日最高气温:华蓥40.3℃、邻水38.3℃、前锋38.0℃、广安区38.9℃、岳池37.2℃、武胜37.3℃。

这个火热的天气,真是热到膨胀,热到扭曲,热到重影!热到蒸发,热到自燃,热到升天,热到与太阳肩并肩!

下午,记者组织朋友在家中阳台上进行一场厨艺表演,尝试利用高温下的太阳光烤熟鸡蛋和火腿。

15时,阳光下温度计显示温度只有36摄氏度左右,但是部分溢出锡箔碗的鸡蛋清不到30分钟就凝固在阳台上,鸡蛋有八分熟。用温度计测试阳台表面温度,温度计显示48摄氏度,部分位置甚至更高。通过这个小实验想告诉大家,虽天气炎热,但鸡蛋不至于被烤熟。所以以后再也不要说“我快要被烤熟了”,因为最多烤个八成熟,还少了一佐孜然。

接下来一周广安还会这么热吗?气象局数据显示,今天晚上到明天晴转多云,温度为26~38摄氏度;明晚到后天多云转晴,温度为26~38摄氏度;21到25日多云为主。所以,接下来几天温度依然是火辣辣的“晴”歌,火辣辣地唱。阳光凶猛,请大家注意防暑防晒,及时补充水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