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农工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在广安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8-08 21:1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刘瑞 记者 何浩源)8月8日,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省农工党在广安启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以此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今年,省农工党将开展“三学一讲”专题活动,动员广安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其中,“三学”内容为主题讲党课 “三学”是指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贯彻农工党十六大精神和党章党史、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其中的“一讲”,就是主委至少带头讲1次党课,动员专家学者、广大党员讲党课。

同时,省农工党将以“小切口、大调研”的方式推动重点课题调研,深入考察调研,深入基层寻计问策,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并全力投身脱贫攻坚事业,做好凉山教育扶贫、九寨沟灾灾后重建等工作,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此外,将引导广大农工党员理解改革、投身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并全面提升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全面查摆自身建设的薄弱环节,全面提升组织领导能力,抓住领导班子“关键少数”,推进党内监督工作。牢牢把握党员发展重质量不重数量这一原则,充分体现界别特色优势,不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并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执行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