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平干部学院被授予“中国民主促进会学习教育基地”

2023-09-26 19:29: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邓林灵 记者 邓涵予) 9月22日,小平干部学院获“中国民主促进会学习教育基地”授牌。

据悉,小平干部学院坐落于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家乡——四川省广安市,学院被中央组织部纳入省(自治区、直辖市)党性教育干部学院目录。

活动现场。 邓林灵 摄

据介绍,基地挂牌后,双方将在民进队伍干部培训和相关师资授课等方面展开合作。基地也将成为民主党派开展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联谊交流等方面的一个平台。

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宏表示,在此建立中国民主促进会学习教育基地,就是要让民进人牢记多党合作的初心,传承多党合作的传统,发挥多党合作优势,把多党合作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