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走进岳池,广安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专场招聘会启动

2023-09-26 19:35: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彭娟 记者 邓涵予) 9月25日,2023年“乐业广安·职等你来”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专场招聘会(岳池专场)在岳池县体育馆广场举行,也是此次招聘活动的首场招聘会。当天,岳池有52家企业、2400余个岗位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选择。

高校毕业生咨询招聘信息。彭娟 摄

据悉,为进一步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广安市将开展3场专场招聘会,服务2023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等重点群体、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除岳池外,邻水县、武胜县还将分别于9月26日、27日开展专场招聘会。

当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用人单位分列两侧,岗位信息展板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驻足观看。招聘台前,求职者们向各用人单位咨询岗位信息,工作人员向求职者们发放相关资料、讲解就业创业相关政策。

“52家用人单位以岳池企业为主,涵盖生物医药、教育、人力资源等领域。”岳池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唐丹丹介绍,此前已通过发布公告、电话等方式,通知了岳池4000余名高校毕业生此次招聘会的相关信息。此外,还有专车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接送看企业现场等服务。

医药健康产业是岳池县的三大产业之一。招聘会上,有10余家医药企业进行现场招聘,当地的龙头企业——四川仁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仁安药业”)也是其中之一。去年7月,仁安药业与岳池县达成第四轮投资协议,决定再投资10亿元,在岳池县经开区布局第四期原料药项目。

“我们这次招聘以大学生为主,招聘岗位包括验证专员、技术员、设备专员等,也大量招聘机修、操作工,为后续新厂房的投用储备人才。”该公司人力资源招聘主管杨雪梅介绍。

“我学的是药学专业,好几家企业的招聘岗位都与我专业对口,我也都投了简历。”岳池县罗渡镇人胡艳辉今年毕业于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一直想回家乡工作,当天她与一家企业交谈后留下了联系方式,将于几天后到该企业面试。

截止目前,岳池专场招聘会吸引了500余人参加,现场达成招聘就业意向近100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