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榜单揭晓!第六届世界川菜大会在广安闭幕

2023-11-20 23:09: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涵予 摄影 吴迪) 11月17日晚,在精彩纷呈的表演中,第六届世界川菜大会在广安市落下帷幕。连日来,全球川菜名厨大师、专家学者和龙头企业等齐聚广安,现场交流、切磋技艺,呈现了一场高规格、高品质的川菜盛会。

闭幕会上,发布了2023“天府杯”榜单,分别颁发川菜十大品牌、十大感动川菜人物及十大川菜正餐品牌、火锅品牌、小吃品牌、休闲品牌、区域品牌、宴会品牌,十大川菜招牌菜及十大川菜必吃餐厅等。其中,广安“牌坊烧鹅”跻身十大川菜区域品牌,岳池米粉、武胜麻哥面上榜十大川菜小吃品牌。

为有关比赛冠军颁奖。

此前,世界川菜大会还举行了2023世界川菜烹饪技能大赛、2023中华火锅宴大赛,闭幕式上为两项赛事冠军颁发奖项。其中,路林获得2023世界川菜烹饪技能大赛冠军,成都茅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获得2023世界中华火锅宴大赛冠军。

2023“天府杯”十大感动川菜人物揭晓。

据了解,广安将充分用好此次办会成果,推动广安餐饮业提质发展。将进一步挖掘农业种植加工、红色旅游、美食文化等农文旅融合的新场景、新模式、新业态,形成上下游贯通、全产业链融合发展的川菜产业新生态圈。

会旗交接。

闭幕式上,广安市与德阳市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第七届世界川菜大会将在德阳举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