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丨广安:持续深化改革,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2023-12-26 23:15: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涵予) 12月25日下午,广安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五个必须”的规律性认识,全面落实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做到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满意答卷。要科学谋划明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定发展信心,抢抓重大机遇,挂图作战抓项目,强化对上争、对外引、对内推,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广安落地见效。要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惠民生、保安全等重点任务,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顺利开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