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2月2日,广安将开启2024“两会时间”,建议议程公布

2024-01-27 17:02: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涵予) 1月26日,广安市召开2024年两会新闻发布会,对外通报了广安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的筹备和安排情况。

据悉,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31日至2日召开,会期预计为三天。

会议建议议程为七项:审议广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广安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广安市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广安市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广安市2024年预算草案;审议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审议广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等其他事项。

据悉,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30日至2月1日召开,会期为3天。市政协22个界别共387名委员将出席本次大会。

该会议的建议主要内容共有七项:听取并审议政协广安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广安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六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广安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补选政协广安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审议通过政协广安市第六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六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广安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中共广安市委书记讲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