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两会好声音|胡秀颖:感受新区发展变化,盼更多领域渝广互认

2024-02-01 17:15: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邓林灵)“希望以新区为试验田,推动广安与重庆基本医保缴费年限互认,更加方便企业招人留人。”1月30日,广安市“两会”期间,市政协委员、四川勇图精创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秀颖结合其在川渝高竹新区调研,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川渝高竹新区位于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高滩镇与重庆市渝北区茨竹镇交界处。目前新区内已累计入驻企业近200家,其中就包括2020年在原邻水县川渝合作高滩园区投产的四川勇图精创汽车有限公司。

日前,《成渝两地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年限互认管理办法(暂行)》印发。3月1日起,成渝职工基本医保缴费年限将实现互认。胡秀颖希望,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进一步探索医保等政策协同。

2020年新区启动开发建设以来,身为“95后海归青年”的胡秀颖也感受到新区实实在在的变化。今年以来,随着G65包茂高速高竹互通通车,科创基地拔地而起,南北大道即将通车,新区企业更多,商气更足。她认为,前不久参加邻水县“两会”和此次参加广安“两会”,更加了解到广安和邻水的发展成就,自己也要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同时,她也希望新区进一步加强生产经营要素保障,服务更加贴心,让企业更好配套重庆汽车产业。

胡秀颖的公司也有新动作。在以往房车、救护车等专用车基础上,今年1月公司上新了车型较小的救护车,便于乡镇道路运输,有利于快速运转病人,胡秀颖很看好其前景,“目前已接到许多咨询电话。”胡秀颖说,秉持工匠精神,公司不断精进技术,争取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