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两会好声音|周泽洪:助力打造西部品牌鞋服面料基地,擦亮“广安智造”名片

2024-02-01 17:24: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彭娟 吴迪)“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涉及我们企业的内容很多。”1月31日,广安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代表、广安市鸿美嘉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美嘉”)董事长周泽洪在参加完会议后,表示信心倍增。

据了解,鸿美嘉成立于2017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前锋轻纺产业的“龙头企业”。近年来,该公司不断调整优化生产流程和环节,通过运用“5G+智慧工厂”等新技术、新场景、新模式,推动企业智能化改造,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2023年,鸿美嘉“5G智慧工厂”成功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5G工厂目录》。

鸿美嘉生产车间。 前锋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今年广安市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打造西部品牌鞋服面料基地,让鸿美嘉公司再添动能。“前不久,我们又采购了12台新设备,用于生产线的智能化改造,生产效率更大程度提高,进一步助力广安打造西部品牌鞋服面料基地。”周泽洪介绍,目前该公司订单基本饱和,年产值可达到1.5亿元,同时也根据企业发展创立了其自有服装品牌,目前线下实体店已有260余家。

营商环境是周泽洪关注的另一重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真正让“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成为广安亲商常态、营商名片。“前锋区和工业园区对企业很关心,致力于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促进企业生产。让我们发展更有信心。”周泽洪说。

“接下来,我们公司还将继续坚持智能制造,打造‘广安智造’新名片。同时加大自有品牌的研发投入,力争2025年自有品牌门店达到500家。”周泽洪表示。

(视频部分素材由前锋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