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来广安爆笑吧!嘻贰叁曲艺剧社广安分社挂牌

2024-02-06 18:12: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范聪 广安频道 邓林灵 记者 邓涵予) 2月5日上午,嘻贰叁曲艺剧社广安分社挂牌仪式在广安邓小平图书馆举行。

据悉,嘻贰叁曲艺剧社是一家集四川曲艺、中国曲艺、喜剧小品、话剧、曲艺剧与民间绝技绝活展示于一体,展现巴蜀文化的精品剧场,位于思源广场旁邓小平图书馆多功能厅。自成立以来,剧社创作并演出了一大批群众喜闻乐见的高水平舞台剧。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嘻贰叁曲艺剧社在广安设立分社,将丰富广安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培育广安文化演艺市场,助力广安建设中国曲艺名城。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春节期间,该曲艺剧社还将联合广安春天艺术剧院,举办“笑过2024川渝新春喜乐会”,届时将有川渝两地曲艺名家、笑星竞相登场,给广安人民群众带来更多欢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