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福生态农业旅游观光园开工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14:36: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5月1日,总投资3亿元的广安万福生态农业旅游观光园在广安区大龙乡光华村开工建设。该项目是一个以生态农业开发为宗旨,集科研、种植、养殖、旅游休闲、养生养老、产品开发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园,总面积约为10000亩。

万福生态农业旅游观光园分三期建设,拟建综合接待、花卉苗木、休闲垂钓、名优特产展示、川东名酒展示营销、农林技术培训、有机绿色食品种植、全国连锁养生养老、城乡互动连锁、农家体验10大中心和花卉观赏、水果采摘、观光植物、观景品茗、休闲垂钓、休闲养生养老六大区。该项目立足生态园山清水秀、绿色环保的特点,充分利用生态园的自然景观,着力打造“可览、可游、可居”的环境景观和集“自然、生产、休闲、康乐、教育”于一体的景观综合体,发展体验农业与观光农业相结合的特色乡村旅游。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广安市民回归田野、观光自然,吃农家饭、住农家屋、做农家活、看农家景的新去处。(张启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