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山旅游持续火爆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7 16:5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9月16日是中秋小长假的第二天,天气凉爽,气温宜人。当天上午,前往华蓥山景区的游客络绎不绝,上午10点,景区停车场就停满了来自各地的小轿车和旅游大巴。

“1、2、3,茄子!”在华蓥山双枪老太婆塑像前,游客们争先恐后地抢占最佳位置拍照留念。记者看到,很多都是一家老小举家前来,他们在游玩的同时,还不忘拍摄一张“全家福”。

“兄弟姊妹都回来了,昨天大家聚在一起过了节,今天来陪父母爬山,带孩子了解这段红色革命历史。”家住华蓥城区的蔡生告诉记者。

“早就听说华蓥山在举办旅游文化节,前几天还举行了音乐帐篷节,这次我们是专程来感受华蓥山独特魅力的。”上午11时,来自南充的张俊华和好友自驾来到华蓥山景区,他们计划当晚露营华蓥山,次日再去华蓥山天意谷景区,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今天的游客有望突破1万人,目前已接待8900人。”下午3时,华蓥山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8月12日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开幕以来,前来华蓥山旅游观光、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已成为一种时尚,华蓥山旅游持续火爆,目前已接待游客9.2万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