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今日举行2016物流金融发展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1:1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罗小单  

今日(11月1日)上午,2016物流金融发展大会在遂宁举行。作为第三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六项专项活动之一,大会将分享物流金融方面的最新动向、建议,发布“推动第四方物流金融服务平台建设、促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行动宣言”。并就在新时期下如何推动降低融资成本,破解融资难、融资贵难题,构建新的供应链金融管理体系,促进物流产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展开探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副秘书长、教授强宏主持会议。

“如果说物流是血管,金融就是血液。”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全省现代物流业发展推进小组第一副组长罗布江村在致辞中表示。在本次大会上,著名经济学专家、主讲嘉宾从行业创新、资本市场、法律、供应链金融发展、产业链视觉下物流金融服务与创新等角度,分享创新管理模式等超高价值的行业信息。

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曹和平发表了《第四方物流金融——川渝城市群价值升级之路》的主题演讲。四川交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四川交投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克俭介绍展示“递四方物流金融服务平台”。

各级政府领导、上百位国际国内著名金融物流专家及金融机构代表出席会议。各领域知名企业管理者、中小企业、媒体、300余观众现场聆听参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