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旅游小姐选拨大赛启动  美女们快去报名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5:5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我为广安骄傲.广安因我美丽”,美丽广安旅游小姐选拨大赛开始啦!广安的美眉们快来参与吧。3月29日下午,“广安农商银行杯”第23届国际城市旅游小姐大赛四川总决赛暨美丽广安旅游小姐选拨大赛启动仪式在广安思源酒店隆重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第23届国际城市旅游小姐大赛四川总决赛暨美丽广安旅游小姐选拨大赛将突出“人文广安、生态广安、宜居广安、活力广安”主题内容,比赛过程也将是普及广安历史文化、推介城市形象、展望未来前景、增强广安人自信与自豪感的过程。

据介绍,大赛设置前期宣传、启动仪式、海选(初赛)、晋级赛、决赛五个环节,整个赛程四个月。4月报名阶段;5月海选、复赛、采风巡游;6月公益慈善、培训、广安区决赛;7月四川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大赛内容:形象气质(形体、亲和力、镜头感、舞台表现力);知识问答(广安本土人文历史城市发展等知识问答);才艺表演(声乐、曲艺、表演、朗诵等自选才艺);语言表达(选手进行个人简介,推介广安简短演讲);综合素质考评。广安赛区将选15名优秀选手参加四川总决赛;最后进入四川总决赛的选手,通过舞台表演、形体展示、即兴演讲、自选才艺等形式的考评,评选出美丽广安旅游小姐10人。(骆凤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