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清明小长假 广安人更喜欢乡村休闲游

www.scol.com.cn  (2018-04-08 15:13:24)  来源:广安新闻网  
编辑:刘川  

清明小长假,广安市民在祭祖追思之余,纷纷走出家门享受假日休闲时光。跟黄金周长线出游不同的是,三天假期里,短程近郊休闲游备受青睐,广安各地纷纷推出相应的旅游项目满足市民的需求。

在武胜县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不少游客三五成群漫步在游步道上,呼吸着干净清新的空气,在欢声笑语中享受春日里的欢乐时光。

针对游客需求,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许多休闲农庄开辟了一系列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到来。在水上乐园,游客们还可以带着家人和孩子,在湖面上划船游玩,感受乐趣。农家院子的采摘园里,草莓、甜橙等水果诱人可口,充满浓浓的乡村气息,不仅增添了许多休闲的乐趣,也让采摘园内的游客络绎不绝。

在岳池县银城花海,各色各样的鲜花姹紫嫣红,非常美丽,熙熙攘攘的游人沿着花海路径,尽兴地欣赏春日里的美景。

花海里还设置了各种游乐设施,游客们带着家人一起体验,玩乐,陶醉在春天的花海里。

位于广安区彭家乡白阳村的伴闲田园山庄里,地道的农村特色菜肴、真人CS基地、以及各式各样的水果采摘园,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踏青旅游。

除了彭家乡,广安区还有许多地方也纷纷以农旅结合为切入点,围绕生态观光做文章,不仅为城区居民和外来游客提供了休闲好去处,同时也为当地贫困群众增收致富拓宽新路。

这两天,华蓥市君兰天下生态文化园也是游人如织。清明节期间,该园区正式推出兰花艺术节、趣味互动游戏等优惠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大家不时驻足观赏,拍照留影,骑车游玩,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春的画卷。

据该园区负责人介绍,清明节期间来君兰天下生态文化园看兰花、赏美景、休闲娱乐的游客非常多,高峰期可达上万人次。

同样在该市百万玫瑰梦幻花海旅游园、鹅峰岭生态农庄等地前来踏青的市民也是络绎不绝,整个清明节期间乡村旅游持续火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