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红色旅游受青睐

www.scol.com.cn  (2018-06-19 11:22:1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端午小长假,华蓥市丰富的红色文化旅游资源备受游客青睐,四面八方的游客纷至沓来,寻访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传承革命精神。

6月17日,记者在华蓥山旅游区看到,不少游客携妻带子,呼朋邀友,尽情呼吸华蓥山负氧离子,赏石林美景,沿着当年华蓥山游击队走过的小路,亲身体验游击队的艰苦生活。

“今天,我们利用端午节专程过来游览华蓥山,看看当年双枪老太婆在这里战斗过的地方,接受红色教育,很受鼓舞。”来自达州的游客王泽民说,大家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把红色精神传承下去。

据华蓥山旅游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端午节前两天,虽然天下着小雨,但华蓥山旅游区红色旅游持续升温,热度不减,景区共接待游客2.3万余人。(广安日报 刘定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