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五星级国际酒店正式入驻广安官盛新区!

2019-10-28 11:48: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廖小兵 文莉萍 记者 何浩源 文/图)10月27日,广安市官盛新区“时光道1919”与温德姆酒店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高端五星品牌温德姆酒店正式入驻广安,成为首家入驻广安的五星级国际酒店。目前已在施工中,预计2020年10月将完成楼体建设,2022年正式营业。

温德姆酒店选址位于广安官盛新区的“时光道1919”大型综合体。当天,共有15家商家与“时光1919”达成合作意向,包括温德姆酒店、SN轻奢女装等9家正式签约商家,以及星巴克咖啡、屈臣氏、好人家超市等6家意向签约商家。

据悉,温德姆酒店将设有200间客房,酒店配套有全日制餐厅、中餐厅、大型无柱宴会厅、室内恒温泳池、滨湖观景花园等,建筑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将成为广安规模最大的酒店。酒店50%以上房间可观赏湖景、公园,是广安唯一的湖景星级酒店。

温德姆酒店集团是世界财富500强企业之一,是全球拥有酒店数量排名第一的国际酒店集团。在中国,已开业酒店总数至今已超过1500家,引入戴斯、华美达等12个品牌。此次入驻广安的正是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定位为高端五星酒店品牌的温德姆酒店品牌项目,也是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的核心品牌——温德姆酒店。作为首家入驻广安的国际五星酒店,将引领广安酒店市场发展。

“广安是全国优秀的红色旅游城市,位于成渝经济区环渝腹心地区,交通便利,今年还引了进广(安)深(圳)产业园,发展空间巨大。”温德姆酒店集团中国区高级发展总监朱涵博向记者介绍,看中广安未来发展潜力和广安官盛新区将成为广安未来的核心区域,3年前,温德姆酒店集团就开始考虑在广安布点,并将旗下核心品牌引入广安官盛新区。

顺应广安市委市政府“顺山顺水、向东向南”的城市发展方向,广安官盛新区将成为广安未来城市核心发展区。2019年5月,广安区启动官盛湖生态经济示范项目,项目由官盛湖生态湿地项目、人文景观旧址修复、贫困户培训和就业基地、康养总部经济、高新产业研发及孵化基地、创新产业园等子项目构成。目前已形成官盛湖以北发展总部经济及滨江商务区,官盛湖以西建设滨湖综合居住区,官盛湖以东引入广深产业园的布局。五星酒店温德姆酒店等商家的入驻,将完善官盛新区的生活配套,带动城市的消费活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