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日:广安五华山上演彩云追月 最美日出

2020-03-21 09:41: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海洋)3月20日清晨,位于广安市邻水县丰禾镇的五华山旅游区,漫天彩霞追寻着弯弯的月牙,东方的红日徐徐升起,举目远眺美不胜收,蓝天白下连绵起伏的群山雄伟壮观。春分日在明月山之巅上,上演了绝美春景。位于四川邻水县与重庆长寿交界处的五华山旅游区,正在对景区做重新开放的准备,相信在不久游客就能登上登峰欣赏一览众山小的景色。

这是“玩转伟人故里·品味四季广安”年度摄影活动春季摄影第一场,该活动由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四川省新闻摄影协会、四川日报视觉中心和四川日报广安分社联合开展,旨在通过拍摄广安特色美食美景、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等,开展落地摄影展、对外宣传推广等形式,对广安“伟人故里”、“滨江之城”、“川东门户”、“红色旅游胜地”四张名片进行全媒体宣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