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 广安邓小平故里旅游区人气旺

2023-01-30 23:2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刘毓然 记者 邓涵予) 春节假期,各地游客前往广安邓小平故里旅游区,寻访小平同志革命足迹,缅怀伟人丰功伟绩。

在邓小平铜像广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伫立在邓小平铜像前,庄重鞠躬、敬献鲜花,还有不少游客拿出相机与邓小平铜像合影留念。

在邓小平故居陈列馆,游客们有序排队、依次进入,并通过扫码的方式,免费领取鲜花向邓小平站姿铜像献花。走进陈列馆内,游客们在珍贵的历史文物、影像视频资料中瞻仰小平同志的风采。

春天的故事宣讲团进行宣讲(邓小平故里旅游区供图)

邓小平故里“春天的故事”宣讲团则带来快板表演《踔厉奋发向未来》,用简洁精炼的语言,生动形象地进行宣讲,引来游客们驻足聆听。

春节期间,邓小平故里旅游区将持续推出文创产品、特色商品、地方美食展示展销活动,景区核心区将开展游园、舞龙舞狮等活动。

据邓小平故里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1月21日(除夕)、22日(正月初一)景区分别接待游客1.57万人次、4.55万人次;1月23日(正月初二)截至发稿前已接待游客超5万人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