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广安市文广旅局举行“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主题演讲比赛

2023-03-27 20:59: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吴迪 记者 邓涵予) “2023年,是广安设立地区30周年,人生三十而立,城市三十而兴。”……3月27日下午,在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的演讲比赛上,从该市文广旅系统的120余名干部职工中脱颖而出的16位代表,通过生动的语言、颇具吸引力的演讲,展示了广安文广旅人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

据了解,演讲比赛以“共同富裕 · 共建广安”为主题,从2月底开始筹备,以展示广安市文广旅系统干部职工抢抓机遇,共同种好改革开放之树、产业发展之树和民生幸福之树。

演讲比赛现场。 吴迪 摄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来自广安市文化馆非遗部的王彬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引得观众阵阵掌声。王彬彬是地地道道的广安人,也是“00”后,他将积极为家乡贡献青春力量。

比赛过程中,评委分别从主题内容、语言表达、艺术展现、现场效果等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判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

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肖扬介绍,今年是做好迎接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相关工作的关键之年。下一步,广安文广旅系统将持续响应号召,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征文、比赛等。在日常工作中也将鼓励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争创一流,以实干精神和积极行动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