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广安文旅最美新场景”榜单出炉,你的pick上榜了吗?

2023-03-27 21:05: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彭娟 摄影:吴迪)3月23日,由川报集团广安办事处组织,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指导的“寻找广安文旅最美新场景”活动,在展示推介结束后,经过1个多月的投票、专家评审和综合评定,最终评定结果已出炉。

其中,棕阁山生态度假区、浔栖江南度假区二期等5个景点获得“最美新场景奖”;华蓥山森林帐篷露营基地等4个景点获得“游玩新基地奖”;长七间民宿等3个景点获得“生态康养奖”。

据了解,“寻找广安文旅最美新场景”活动于2022年7月启动,共推出了12期新媒体产品,并进行全平台宣传。自第一期《华蓥山上长七间,避暑观雪亲自然》推出后,便广受关注,陆续推出的其他产品也好评不断,吸引了众多游客跟随栏目脚步前去游玩“打卡”。该活动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集中展现了广安文旅精品景区新场景,新谋划,新脉动,助力广安建设文化强市旅游强市。

此次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具体如下:

最美新场景奖(5个):

棕阁山生态度假区

棕阁山生态度假区。

浔栖江南度假区二期

浔栖江南度假区二期。

“巴上草原”羊文化主题公园

“巴上草原”羊文化主题公园。

千岛洪湖·让水湖湿地公园

千岛洪湖·让水湖湿地公园。

岳池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区

岳池农家生态旅游度假区。

游玩新基地奖(4个):

华蓥山森林帐篷露营基地

深广·渠江云谷

盛世峡谷水上乐园

蜗牛部落假期公园

生态康养奖(3个):

长七间民宿

百美村宿·溪贤山舍

四方山康养旅游区

(部分图片为资料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