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大地油彩旅游节⑦ |嘉陵江边来赛歌,“江湾音乐汇”首届校园歌手大赛举行

2023-03-30 19:1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吴迪)“我想看到你眼里的世界,想到你到过的地方……”近日,武胜县“江湾音乐汇”暨第十四届中小学艺术节——“文轩杯”首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龙女湖水秀演艺广场举行。

当天下午,校园歌手大赛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中拉开帷幕。既有经典歌曲的传唱,也有新歌的深情演绎,在优美的伴奏下、动听的歌声中,观众们获得美的享受。

“江湾音乐汇”首届校园歌手大赛比赛现场。谭晓宇 摄

据了解,嘉陵江湾音乐汇是武胜县首届大地油彩乡村文化旅游节推出的周末娱乐活动之一,旨在邀请所有喜爱音乐的人站上舞台,勇敢追梦。旅游节期间,武胜“江湾音乐汇”每周五、六晚七点半,在龙女湖畔上演。

“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要站在大大舞台的中央,绽放最耀眼的光芒……”来自街子小学的廖颖馨和郑璇用稚嫩、清脆的歌喉向在场的观众展示自己的实力。而这首《快乐小星星》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她们的表演获得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用活动的形式让更多人参与其中,展现武胜之美,也能丰富群众生活。”武胜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共有54组选手进入决赛,一展歌喉。其中,来自沿口小学、民族小学、万善初中等11所学校的12组学生、老师分别获得了学生组金奖和教师组金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