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文旅产业发展,广安拿出真金白银奖励旅行社

2023-04-19 15:51: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邓林灵 记者 邓涵予) 4月1日,记者从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广安市发布了《广安市引客入广奖励实施细则(试行)》(以下简称“《细则》”),广安全年总共拿出40万元奖励给符合标准的旅行社。

旅行社应如何获得奖励?《细则》提到,若要申报奖励,广安市内外依法设立的旅行社总社、分社,需组织市外游客到广安,且每次组织5人以上,并同一批次抵达广安,在广安行程相同,至少留宿一晚,游览2个及以上的A级景区。

旅行社可以获得哪些奖励? 《细则》提到,对旅行社组织的市外旅游团,按照每人15元对旅行社进行奖励;对于全年累计组织市外游客团队2000人次以上且排名前3名的旅行社,第1名给予3万元奖励,第2名给予2万元奖励,第3名给予1万元奖励。

《细则》于2023年4月1日起施行,在《广安市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全面提速若干政策措施》有效期内(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配套实施。此次奖励按季发放,旅行社要在次季度首月上旬,提交旅行社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责任险凭证、《引客入广奖励申请表》《旅行团奖励条件确认表》 《季度引客入广累计汇总表》等资料,申报上一季度的奖励,逾期将不被受理。每次申报的结果,将在官方媒体公示。同时按照先申报先奖励的规则发放奖金,直到40万元发完为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