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票优惠,免费观影……广安“五一”假期将推出20余项特色文旅体验活动

2023-04-29 17:52: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吴迪 文/图) 4月26日,记者从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为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截至目前,来自广安市各县(市、区)的14家文旅企事业单位已推出景区游艺、文艺演出、消费促进等3大类20余项特色文旅体验活动。邀请各地游客来到广安,感受红色文化,欣赏自然风光。

华蓥山森林帐篷露营基地。

据了解,活动期间,广安市内部分景区将推出量身定制的优惠活动。邓小平故里旅游区部分文创产品及周边特产8折优惠、乐活城戏水区、划船等部分项目低至五折、华蓥山旅游区特定游客门票半价或免门票。广安蜗牛部落、罗曼蒂克庄园、五华山旅游区、岳池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区、君兰天下生态文化园均推出一系列文旅活动,供游客体验游玩。

浔栖江南旅游度假区。

各大景区还推出了特色展演活动。百万玫瑰·成长田园在活动期间将上演《西游记》、《白蛇传》等经典节目;巴蜀笑星王宝器将走进岳池银城花海与游客亲密互动;广安区将举办曲艺惠民演出活动,让村民足不出户,真切感受曲艺文化的魅力,助力创建中国曲艺之乡。

航拍乐活城万春桥瀑布。

据介绍,今年来,广安把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作为种好产业发展之树、民生幸福之树的重要内容,各地按照“小平故里行、华蓥山上居、嘉陵江畔游”的文旅定位,持续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

(本文配图均为资料图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