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四川 自在广安|星光广场、月光森林……在广安最具科技感景区感受璀璨夜景

2023-05-20 21:30: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吴迪)“妈妈,我想拍几张照片给爸爸发过去”、“和女朋友第一次来,她很喜欢”……5月19日晚,走进广安深圳产业园深广·渠江云谷人才公园,不少游客漫步在主题氛围灯光下,小朋友在儿童活动区沉浸式感受宇宙浪漫氛围感,情侣漫步在滨水栈道上,更有游客将祝福投屏至观景台楼墙。

航拍夕阳下的深广·渠江云谷景区。 吴迪 摄

据了解,深广·渠江云谷于2022年底成功申报全国3A景区,为完善相关配套,园区同步升级改造了人才公园灯光氛围及形象,涉及公园、湖区及老广安街等覆盖范围约14000平米。重点打造出星光广场、月光森林、欢乐海岸、海上漫步、律动码头五个主题区域。

深广·渠江云谷灯光秀。 吴迪 摄

记者通过无人机俯瞰园区,七彩灯带勾勒出建筑轮廓,湖水在“水母灯”的照映下,波光粼粼,在不远处的运动场上,两支队伍正进行着一场紧张刺激的足球赛。

灯光秀。 吴迪 摄

据介绍,渠江云谷人才公园灯光秀于每晚19:30至22:00免费对外开放,让游客在茶余饭后享受休闲惬意时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