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和剑阁共推“自在广安 魅力剑阁”文旅品牌

2023-06-02 17:45: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邓林灵) 6月1日,“深化文旅协作 加强客源互送”剑阁文旅广安推介会在广安思源广场举行,会上广安市文广旅局和剑阁县文旅体局签订《剑阁·广安客源互送文旅合作事项备忘录》,共推“自在广安 魅力剑阁”文旅品牌。

四川盘子《剑门豆腐》展现剑阁特色的地域文化。 邓林灵 摄

2021年,广安市文广旅局和剑阁县文旅体局签订了《文化旅游结对合作协议》,两地结对合作。此次签订的《剑阁·广安客源互送文旅合作事项备忘录》提到,双方将深化宣传资源共享、文旅活动共办、文旅部门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游客持广安市或剑阁县任意景区门票,半年内可享受购买对方门票半价优惠。

“游客持广安市或剑阁县任意景区门票,半年内可享受购买对方门票半价优惠。”剑阁县委书记杨祖斌在推介会上强调,游客能完整背诵《蜀道难》,可免费获得一张剑门关景区门票。杨祖斌还介绍,剑阁名胜众多,千年古道、千年古关、千年古柏、千年古城璀璨绚烂。自去年3月邓小平故里旅游区和剑门蜀道剑门关旅游区签订战略协议以来,两地互送游客5万余次。广安和剑阁在旅游、农业等领域交流也越来越多,发展也越来越好。

广安市文广旅局和剑阁县文旅体局签订《剑阁·广安客源互送文旅合作事项备忘录》。 邓林灵 摄

广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襄渝欢迎剑阁及五湖四海的朋友到广安体验“小平故里行·华蓥山上居·嘉陵江畔游”,并希望广安与剑阁以更大力度共建文旅项目、共塑文旅品牌、共推精品线路、共拓文旅市场,携手推动两地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华蓥山景区与剑门蜀道剑门关旅游区,五华山旅游区与蜀道五指山旅游度假区共同签订《旅游景区营销合作协议》。四川金瑞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四川蜀北盛景文旅有限公司被两地文旅部门分别授予“文化旅游宣传营销中心”。会上还表演了《剑门豆腐》、《绿水青山》等文艺节目,展现广安、剑阁特色的地域文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