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追逐我的红》重庆首发!广安5条精品旅游线路亮相西旅会

2023-07-02 22:54: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涵予/文 吴迪/视频、图) 7月1日,第八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旅会”)在重庆举行。此次参会,广安以“‘醉’美广安‘邻’您最近”为主题,开展广安市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暨招商引资推介会。

广安市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暨招商引资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广安市首发《追逐我的红》文旅形象宣传片,从舞者、歌手、博主三位主角的不同视角,在广安三山两江秀丽的风光中、巴蜀交融厚重的历史中、大街小巷的烟火中,从信仰、梦想、生活三个维度,感受广安的红色印记。

作为四川距离重庆中心城区最近的地级市,广安60%游客来自重庆。近年来,广安依托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文化遗存,突出亮山亮水亮文化,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着力打造“小平故里行·华蓥山上居·嘉陵江畔游”旅游品牌。

广安文旅形象宣传片《追逐我的红》首发。

为继续开拓重庆市场,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在活动现场推介了5条精品旅游线路——红色研学之旅、醉美賨城之旅、生态康养之旅、古韵探幽之旅、乡村田园之旅。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广安研学旅游、康养体育、夜间文旅、冰雪温泉、沉浸式演艺、城市更新、乡村民宿等9大门类84个重大文旅招商项目及相关政策措施,邀请各地投资商到广安发展兴业。

在推介会上,广安市副市长肖伟华授予重庆市旅行社分会“广安市文化旅游重庆营销中心”,标志着渝广文旅交流市场化程度进一步深化。随后,广安市文旅部门与重庆渝北区、长寿区、合川区、开州区文旅部门签订文旅合作协议;华蓥市、岳池县、邻水县文旅部门分别与重庆、邻水县相关公司签订滑翔伞基地、影视剧创作基地、明月谷等文旅项目;广安、重庆两地旅行社也签订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舞蹈打连响《山水青青》表演现场。

广安还现场发布了2023华蓥山旅游文化节活动信息。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以“美好2023·又见华蓥山”为主题的华蓥山旅游文化节活动,将于7月20日至8月底在广安华蓥山旅游区举行,包含开幕式暨“巴风蜀韵”文艺节目展演、广安文旅主题展、特色商品展、清凉华蓥山畅游之旅、重庆主城都市区文化旅游协作组织联席会议5项主体活动,以及嗨玩华蓥山—22℃帐篷音乐节、美味华蓥山—广安美食季、曲润华蓥山—广安市优秀曲艺作品展演等8项配套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