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哪儿?广安花桥100余亩向日葵开花了

2023-07-18 23:17: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7月6日,游客在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花桥镇竹林村油葵种植基地观赏葵花和拍照留念,享受夏日的美好。

四川在线消息(廖小兵 杨惠彭 广安频道 邓林灵) 7月6日,广安区花桥镇竹林村油葵种植基地,油葵竞相开放,形成一片金色花海,迎来游客观赏葵花和拍照留念。

满园的油葵竞相开放,形成一片金色花海。

游客观赏葵花和拍照留念,享受夏日的美好。

广安区花桥镇竹林村党支部副书记熊昌南介绍,竹林村今年5月利用房前屋后、道路两侧及闲置田种植的100余亩油葵,不仅供游客免费观赏,成熟后用于榨油还可以为该村增加10余万元收益。

游客观赏葵花和拍照留念,享受夏日的美好。

据了解,花桥镇正探索农旅融合新路,对新村农房进行风貌塑造、环境亮化,打造广场、廊桥、荷塘、河道等休闲场地及相应设施、景观,成片种植油菜、儿菜、油葵等时令农作物和花卉等,让原本寂静、老旧的村子迸发出乡村振兴的新活力。

金色花海,与美丽村庄交相辉映,犹如一幅美不胜收的绝美油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