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品美食、赏曲艺,岳池近百种名优商品特色美食齐亮相

2023-11-23 21:44: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彭娟/文、图、视频) 岳池米粉、火爆鱿鱼、曲艺表演……11月21日,2023年岳池农家文化旅游节名优商品暨特色美食展在岳池县龙湖公园举行,来自川渝地区的60余家相关企业、合作社、商家等带来特色产品,吸引了众多游客参观购买。

展区内人头攒动

据悉,此次美食展为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宣传推广岳池本地农特产品,彰显岳池地域特色,助力岳池商贸文旅产业繁荣发展,美食展将持续到11月24日。

现场,商家们分列两排,展示着农副产品、文创产品、特色美食、百货等,整个展区人头攒动,游客们一边参观,一边品尝美食,现场热闹非凡。

李学良向游客介绍岳池米粉

除各类美食外,当天下午进行的“曲艺咏乡村——曲艺小舞台表演”也是亮点之一,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桂花香,桂花香,桂花开,桂花香……”一曲灯调《桂花香》拉开表演序幕,紧接着相声《抬杠》、清音《米香粉香》、舞蹈《欢聚一堂》轮番登场,引得现场欢呼声、掌声不断。

清音《米香粉香》

“我今天带来了我们公司生产的近10种米粉产品,让更多人了解我们岳池的特色美食——岳池米粉。”四川省粉大师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学良说,为了让游客们亲自品尝到岳池米粉的美味,他还准备了器具现场烹饪米粉,让游客们能在这个冬天里吃上一碗热乎乎的岳池米粉。

“好多美食呀,都吃撑了。曲艺节目也很精彩,尤其是那个清音让我印象深刻。”当地居民杨澜说,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类似娱乐活动,既充实业余生活,又增长了见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