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这个文献巡回展走进重庆六地

2023-12-19 22:03: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 (向媛 广安频道 吴迪) 11月21日至12月15日,由邓小平图书馆发起的邓小平文献巡回展先后在重庆市永川区、大足区、江津区、巴南区、沙坪坝区、万州区六个区展出。此次巡回展有近5万名重庆市民观展。

图为巡展现场邓小平图书馆研究馆员张钧为学生们介绍小平同志生平事迹。(邓小平图书馆供图)

据了解,此次展陈以“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富有影响”为主旨,分为理论擎蓝图、光辉自平凡、伟业彪青史、深情忆小平、赤子恋故土、思想耀千秋6个篇章,通过原始文献陈列、图文图板展示、多媒体演示等多种形式,反映了邓小平同志在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活动。展陈展出邓小平图书馆馆藏的300多件邓小平珍贵文献,内容涵盖邓小平理论著作、手迹手稿、研究文献、画册图片、影音影像等。此次展陈中,该图书馆还将各类相关内容的馆藏孤本首次对外系统展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