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项工作入选省级优秀案例,广安文旅加强宣推引客来

2023-12-05 21:54: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彭娟 记者 邓涵予) 近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3年度全省文旅宣传推广工作优秀案例,其中广安市的2023华蓥山旅游文化节、“乐跑红马 畅游广安”宣传推广季、第八届西博会广安推介活动、“文旅局长说文旅—小平故里行 华蓥山上游”4项工作入选。

资料图

今年以来,广安文旅宣传推广工作围绕“小平故里行·华蓥山上居·嘉陵江畔游”三张名片和“安逸四川 自在广安”品牌形象,致力提升文旅宣传交流传播力、吸引力、市场活力、区域发展合力,积极展示广安文旅资源和产品,提升广安文旅品牌知名度。

在扩大传播力方面,广安搭建提升全市文旅微信、微博、抖音、头条4大新媒体平台账号,健全完善“报网屏微端”全覆盖的立体宣传矩阵。统筹全市文旅行业户外大屏,播出文旅宣传片等;联合网信办、各县(市、区)组建广安文旅新媒体宣传推广员、文旅推荐官2支队伍。广安还拍摄制作了新版文旅宣传片《追逐我的红》及90秒四国语言简版,在各级媒体平台进行推广;此外,广安提升设计新版黑白猫文旅吉祥玩偶、文旅宣传手提袋、手绘地图等;全市还建立了文旅大宣传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宣传力度。

资料图

今年以来,广安围绕四季文旅产品、节庆节点和2023华蓥山旅游文化节、2023广安红色马拉松等节会及赛事活动,开展各类大型文旅宣传、采风活动10余场,全市策划推出并推广文旅活动及优惠政策4大类200余项、精品线路6条;指导参与县(市区)策划开展特色文旅节会,以节促游,拉动广安市场文旅消费。同时,广安还在第八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期间举办文旅招商推介活动,今年来与重庆合川等多地签订文旅合作协议,设立广安文旅重庆营销中心等形式,推动广安文旅知名度、美誉度提升,吸引游客到访伟人故里,畅游四季广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