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推出40余项线上线下文旅活动迎元旦庆新春

2023-12-26 23:11: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邓林灵 记者 邓涵予) 12月25日,记者从广安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获悉,即日起,广安市将推出40余项线上线下文旅活动,迎元旦、庆新春。

元旦春节季,为营造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广安市内部分文化场馆、旅游景区、文娱场所等根据自身特色,推出了票价减免、文化展演、文化志愿服务等活动。

部分景点对65周岁以上老年人、现役军人等人群免票,普通单人票最低可9.9元购买。推出减免活动的有华蓥山旅游区、华蓥君兰天下生态园、华蓥禄市花海乐园、岳池银城花海、武胜蜗牛部落、武胜宝箴塞、邻水铜锣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广安侏罗纪乐园等景区景点游乐园。

各景区景点还推出系列文娱活动吸引游客。如:银城花海举办元旦灯会,蜗牛部落举办游园狂欢会,铜锣山举办庖汤文化节,深广·渠江云谷推出灯光秀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双节”期间,多个文化展演展览活动将在广安各地举办,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邓小平图书馆举办“日出东方 光泽万物——传统文化中的太阳”展览、合唱音乐会,道台院子推出川剧折子戏专场演出,广安市文化馆组织“我们的节日”--迎元旦2023年秋季免费开放艺术培训成果展示展演活动、“賨州印象·翰墨迎春”2024年美术书法展、“元旦迎春 魅力非遗”——广安市2024年非遗进景区展览活动等。

此外,华蓥市委宣传部和市文联还组织市书协、市美协、市摄协、市美协骨干力量,到乡镇开展送春联、送“福”字、送“全家福”、送年画等文艺志愿服务活动。邓小平图书馆推出“小丽妈妈讲故事”、“思源书堂”馆员荐书、“相约·相阅”阅读推广等活动,华蓥市图书馆推出线上有奖知识竞答赛等。枣山社区、穿石镇、奎阁药场社区等还推出节庆文艺演出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元旦前,“巴蜀风韵·橙意邻水“活动将掀起文化活动高潮。今年12月26日至28日,邻水县将举办第二届”巴蜀风韵·橙意邻水“宣传活动周开幕式,“山邻水依 川渝共融”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川渝美术家联盟邻水采风写生成果展,“与您相约·‘脐’聚邻水”川剧展演、“橙”心相约·放歌邻水群众音乐会等活动。

特别提醒:相关活动信息及更新请以景区公告为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