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华蓥山上居”文旅品牌,广安华蓥“上山上·有朵云”民宿正式营业

2024-01-01 19:05: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范青燕 广安频道 彭娟 摄影:杨媛) 12月29日,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位于广安华蓥市红岩乡的“上山上·有朵云”民宿正式开门营业。作为华蓥市乡村振兴民宿示范项目,该民宿也由此拉开华蓥山居精品民宿发展序幕。

民宿内部。

“上山上·有朵云”民宿坐落于华蓥山海拔约900米处,只见云雾飘渺的林间,四栋富有设计感的建筑静立其中,别具一格。走进民宿内部,各类家具摆设风格雅致简约,色调温馨舒适,让人身心愉悦。

民宿内部。

据了解,该项目于2023年3月开工,占地面积约15亩,依山而建,环山绕林,视野开阔,总投资约2800万元。共设计客房17间,餐厅1处、咖啡馆、私汤寓所及其他基础配套设施、绿化及周边景观打造等,距离华蓥山景区仅15分钟车程,是华蓥市规划设计的红岩乡芭蕉湾乡村振兴民宿示范项目之一。

民宿内部。

“装修风格以中式美学为设计内核,融合华蓥山本土山居日常生活,如:檐下听雨、围炉煮茶、凝山闲坐等美好时刻,将把日常山居生活场景化、艺术化,达到于情与景,情景交融的境界。”该项目负责人介绍。

今年以来,广安市按照“亮山亮水亮文化”理念,围绕小平故里行·华蓥山上居·嘉陵江畔游“三篇文章”做活文旅。此次“上山上·有朵云”民宿的正式开业,有助于进一步擦亮了“华蓥山上居”文旅名片,提升华蓥文化旅游承载能力,助力当地乡村振兴。

    编辑推荐